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ED将由女声优山崎遥演唱

2018-02-05 11:02:20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2月3日)该动画官方公开了ED主题曲的情报。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将由为动画的主要角色之一的霞芽沙莉奈配音的新人女声优山崎遥演唱,山崎遥于2011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品有《旋风管家!》水莲寺璐珈、《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神崎灯代等角色。此次山崎遥为《魔法少女网站》的ED主题曲也是她的出道单曲,单曲的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另外《魔法少女网站》的OP主题曲将由i☆Ris组合演唱。

TV动画《魔法少女网站》由制作过剧场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松林唯人担任导演,这也是松林唯人首次担任导演,参与过《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伊神贵世负责系列构成。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朝雾彩:大野柚布子、奴村露乃:茜屋日海夏、霞芽沙莉奈:山崎遥、穴泽虹海:芹泽优、潮井梨奈:铃木爱奈。故事讲述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虐待,对人生感到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遇见魔法少女网站,获得了魔法的力量,并且第一次使用就无意间杀死两个人......魔法少女网站究竟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魔法少女不惜缩短自己的性命也想获得强大力量?故事以黑暗面出发,一群深信魔法不是为了带来幸福,而是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