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这个夏天,BBC Kids少儿动画片《布鲁伊》在海边分享童趣和欢乐!

2023-08-17 10:32:08   来源:动漫频道

咸咸的海风、柔软的沙滩、清凉的海水......夏日在你的记忆里是怎样的?这个夏天,让曾获得“艾美奖”、“澳大利亚影视艺术学院奖”和“儿童银幕奖”等多项国际知名大奖的动画片《布鲁伊》陪你度过一段欢乐的夏日亲子时光!

《布鲁伊》由BBC Studios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委托澳大利亚卢多工作室打造,讲述了一只可爱的蓝色牧牛犬布鲁伊和她的家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玩耍、学习、成长的故事。观看布鲁伊一家充满欢声笑语的海滩度假之旅,大小观众们可以一同感受快要溢出屏幕的欢乐,同时收获亲子成长的启迪。

为孩子提供独立探索空间,守护孩子的好奇心

当布鲁伊一家去海滩出游时,布鲁伊在爸爸班底特的鼓励下独自启程,沿着沙滩上的脚印寻找在远处散步的妈妈奇莉。在找妈妈的“旅程”中,布鲁伊遇见了海鸥、螃蟹、水母、鹈鹕和美丽的沙堡,近距离感受着大自然的奇妙。一路“探险”的经历也让布鲁伊发现,独自前行并没有她想象中那么可怕,而跟随好奇心的指引、独立探索未知可以收获满满成就感。

家长们不妨像爸爸班底特一样,学会适当“放手”,为孩子们的海滩度假时光创造一个自主游戏和自由探索的空间,守护孩子体验新事物的好奇心和独自完成挑战的成就感。

备好度假用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玩乐体验

暑假是去海边度假的好时期,家长带宝宝做好充足的行前准备,才能尽量避免被突发问题影响好心情。比如,布鲁伊一家去户外泳池游泳时,爸爸班底特忘记了带防晒霜、泳镜等游泳用品,导致布鲁伊和妹妹宾果的游玩体验直线下降。类似这样的“小意外”其实可以通过充分的行前准备来规避。

那么去海边度假时,家长需要注意准备些什么,以确保孩子良好的游玩体验呢?我们可以看看妈妈奇莉的“物资准备清单”:首先是防晒用品,去海边如果不想被晒伤,不管是宝贝还是父母都要注意防晒,做到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手抓;其次是沙滩玩具,专业的沙滩玩具不仅能增强游玩趣味性,而且能避免孩子的手被坚硬的石头或玻璃等割伤;第三是游泳用品,如泳衣、泳镜、袖漂、游泳圈等;第四是浴巾以及换洗衣物,可以防止宝宝游泳后吹风着凉;最后是各种补充能量的零食以及纯净水。

布鲁伊欢乐一夏

作为BBC Studios旗下儿童节目内容品牌BBC Kids少儿的旗舰IP,动画片《布鲁伊》凭借精美良心的制作、温馨有趣的氛围和寓教于乐的剧情,吸引了众多粉丝,在中国书影音评价网站豆瓣上的三季评分均高达9.7分。

这个夏天,可爱的蓝色澳洲牧牛犬布鲁伊和她的妹妹宾果,将在8月19日-8月20日来到阿那亚POP屋,在特别见面会上和现场的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共同体验“模仿游戏”、“音乐雕像”等《布鲁伊》中的经典游戏。欢迎家长通过阿那亚app报名参与布鲁伊&宾果见面会。

此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布鲁伊主题的创意手工、填色游戏、绘本阅读、和剧集放映等互动活动,和布鲁伊欢乐一夏!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家长们可以关注“BBC Kids少儿”和“Bluey布鲁伊”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