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漫画《RIVER'S EDGE》拍真人片 二阶堂富美&吉沢亮主演

2017-03-23 11:37:17   来源:腾讯动漫

继《狼狈》之后,冈崎京子又有一部漫画《RIVER'S EDGE》要拍真人电影,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导演行定勋执导,由《狼少女与黑王子》二阶堂富美饰演女主角若草春名,《银魂》吉泽亮饰演男主角山田一郎。

看过泽尻英龙华主演的《狼狈》的童鞋,也应该能感受到这部作品有多么重口味。既然是同一个作者,《RIVER'S EDGE》也无可避免地染上重口味色彩。这部漫画是1993年至1994年在宝岛社《CUTiE》上连载,讲述上世纪90年代的都市生活。一个是过着艰难生活的女子高中生若草,一个是因为被谣传是同性恋而遭到欺负的山田,河滩上的尸体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共享的秘密。

电影将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导演行定勋表示自己一直不愿意拍漫改真人片,但冈崎京子的名作太迷人,他就接拍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