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安徽省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9-08-18 23:03:27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省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文促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全省各地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长风出席并讲话,强调文促会作为推进文化市场发展的重要组织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方向,促进发展;牢记初心使命,明确定位,发挥好平台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促进发展,将文促会打造成安徽省有公信力,有品牌影响的社会组织。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夏慧芬希望文促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好自身优势,省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文促会发展。

大会通过了《安徽省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领导机构,御邦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当选首届会长。张凯表示,一定不辱使命,遵照章程,切实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推手,全力为安徽文化市场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同时举行了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和第二届中国上网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