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物业诗人徐辉 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2024-03-19 10:39:19   来源:安青网

花香四溢,春意盎然。3月16日,物业诗人徐辉的诗歌作品朗诵会在合肥举办。

本次朗诵会的主题为“我们一路同行”,由安徽红韵文化传媒主办,采用现场朗诵和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国家一级演员、安徽演艺集团原艺术总监、安徽省徽京剧院原院长、安徽朗诵艺术学会会长许北雄,安徽省知名主持人、喜马拉雅合肥主播团业务团长、安徽诵读俱乐部会长汪勇,安徽知名新闻人、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副会长、安徽省民俗学会民俗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鲍远明等朗诵大咖或朗诵老师共22人,相继朗诵了徐辉于近年创作的《为物业人歌唱》《爱的季节》《我们一直在路上》《一路上有你》《风雨兼程》《向物业人致敬》等20首诗歌作品。伴随着时而美妙悠扬的旋律、时而热情奔放的节奏,伴随着朗诵者声情并茂、起伏有序的演绎和此起彼伏的掌声,广大诗友和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物业人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平凡却不平淡的精神,以及诗人的情怀和诗歌的艺术魅力。

躬耕于物业行业21年的徐辉,不但深谙行业的春华秋实,而且时刻体会着物业人的酸甜苦辣,其作品既有人间烟火气,又有浩然天地心。在工作之余,他热爱写作、且笔耕不辍,至今已有千余篇/首的散文、诗歌等作品散见于各类报刊杂志上,并出版发行诗集《楼里楼外》等,现为新亚物业集团负责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产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合肥市蜀山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安徽省诗词协会副秘书长、合肥市作家协会会员等。

本次朗诵会由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特邀主持人李毅和安徽嘉衡服务公司总经理周红友情主持。从全省各地赶到现场的100多名诗友、“朗友”等和直播间内万余名粉丝共同聆听、观看和共同分享了这一场“文化盛宴”。  (吴海玲)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