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海贼王即将进入尾声,尾田综艺“畅谈”剧情走向

2019-05-10 16:31:47   来源:追星漫画族 企鹅号

海贼王当前漫画的进度已经进入了和之国篇,这也是尾田先生很早以前最喜欢公开的部分!漫画已经连载22年了,单行本目前已经发行到91卷,全世界累计发行数量超过4.3一本,这一次尾田先生在1月9号作为嘉宾参加了日本的综艺节目,在这一次的综艺节目,他也透露出了,最终以及整篇故事最大的谜团,那个宝藏到底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整篇故事都是围绕者,那个宝藏来进行叙述的,主持人说,这个宝藏是不是家族的羁绊?尾田先生表示说:放心吧,自己也特别讨厌那样的故事,小时候经常听大人讲,我们只有在经历了努力之后得到的东西,那个东西就是宝藏,但是尾田先生,心里并不那么认为,一路以来我们都带着无比的勇气在冒险,这份勇气这一段旅行就是最大的宝藏!

尾田先生也表示:自己不希望海贼王传递的宝藏是“物”,那样只会太俗气,失去了努力的过程,金子并不珍贵,珍贵的是它的制作过程或者意义,对于尾田先生的这番言论,我们也表示非常赞同,因为大人教育孩子的故事,都非常夸张,其实这样会影响孩子们的幻想,本来天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最终都被大人扼杀在摇篮里!

这次为田先生还表示说海贼王最终的回想,已经全部设计好了,大结局大概会在100多卷 之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并不是因为想拖拉剧情,而且结局并不烂尾,他只是想着里面还有自己想要让粉丝知道的一些正能量的故事,还有向粉丝传达的东西罢了!听完他的这一番言论,我们更加想要知道,那个宝藏究竟是什么,还有大结局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