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文化艺术融媒体专栏《合肥文艺》开播

2019-04-19 14:16:18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文化艺术融媒体专栏《合肥文艺》昨天上午在合肥广播电视台举行开播启动仪式。

《合肥文艺》栏目是一档由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由合肥故事休闲频道制作呈现的一档融媒体专题栏目。栏目分为《文联动态》、《湖畔百花》、《大湖之约》、《文艺春秋》,主要是记录合肥文艺事业发展、助力合肥文化市场的繁荣,同时为合肥广大市民提供精神文化大餐的融媒体栏目。

目前,该栏目在合肥故事休闲频道周四晚8时30分以及合肥新闻频道周六下午4时25分电视平台播出。同时,融媒体公众号《合肥文艺》也有更多内容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