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ChinaJoy超级联赛华东北赛区晋级赛,全新漫展体验

2019-04-16 16:46:53   来源:新浪动漫

2019ChinaJoy华东北赛区晋级赛暨世博动漫嘉年华

时间:6.7-6.9,端午节3天

地点:山东省科技馆

[限量VIP门票发售]荣耀象征自由出入,专属舞台观赛席、逆天锦鲤大抽奖,各种福利享不停~展会3天每天限量20张,仅淘宝店有售,先到先得!

[活动亮点]

2019ChinaJoy超级联赛华东北赛区晋级赛,三项晋级为自己,为赛区荣誉而战吧!

“无动漫,不科技”科幻二次元主题漫展开启穿越异次元时空之旅,一起感受还原现实的触感!

全属性自由行,更有最佳摄影师和最佳COSER评选活动

全职COS大召集,参与主题日活动赢限量好礼~

六大活动专区、二十个主线活动,神秘任务一键启动。这是一次集动漫、游戏、COSPLAY、科技、购物于一体的动漫展会,新鲜感与规模程度超乎寻常!

社团负责人请加齐鲁1群:33680472

动漫展交流请加齐鲁3群:753913299

招商/招展合作:燕姐55607487

媒体/票务合作:KK940719555

大赛报名/同人手工招募:月狐18319910

官方活动咨询:齐鲁动漫1586558470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