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企鹅电竞主播老实敦厚的笑笑上大师,直播庆祝效果爆炸

2019-03-12 15:55:03   来源:网络

自从老实敦厚的笑笑带领德云色加入企鹅电竞之后,德云色的发展越来越好,如今德云色已经成为英雄联盟圈里的现象级直播团队。企鹅电竞主播老实敦厚的笑笑曾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转型主播后与搭档西卡组成直播组合德云色,凭借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积累了一大片粉丝,所以粉丝们评价老实敦厚的笑笑是一名娱乐主播,没有真正的英雄联盟技术。原本德云色组合内的技术担当成员小孩kid因为在户外直播时被捉弄,也留言嘲讽西卡笑笑二人,不会帮西卡笑笑打晋级赛,希望他们俩能够自己打上大师。作为组合元老的笑笑西卡二人受到内外的双重挑衅决定自己上大师,用实际行动回应外界的质疑。

老实敦厚的笑笑与西卡,企鹅电竞德云色二人组

虽然笑笑和西卡被网友们定位为德云色直播的搞笑担当,但是两人毕竟都是退役职业选手,所以实力还是十分的强劲。直播中,无论是老实敦厚的笑笑还是西卡都打的非常认真,经常上演亮眼操作,西卡在一局游戏中使用了艾黎消耗流皇子辅助的套路发挥十分出色,在团战中打出闪现EQ二连击飞敌方四人完美开团的操作,惊呆了观众。

连续五个小时的不断奋战,最终企鹅电竞主播老实敦厚的笑笑与西卡拿下了最后一局晋级赛,成功晋级大师段位。成功晋级的笑笑异常兴奋,又发挥出自己的搞笑本能,拿出了颜色艳丽的加法和灯光球,拉上搭档西卡和德云色一众人跳舞狂欢,直播效果爆炸,网友们也是纷纷被逗笑。

企鹅电竞主播老实敦厚的笑笑

其实无论是娱乐型主播还是技术型主播,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直播内容观众是否喜欢,老实敦厚的笑笑作为企鹅电竞平台中人气数一数二的主播,直播内容一直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企鹅电竞主播老实敦厚的笑笑与西卡曾经都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即使如今退役实力也是十分强劲,之所以会被粉丝和组合成员挑衅原因还是因为关系好,互相开玩笑。笑笑西卡二人靠自己的实力双排打上大师后,无论是组合成员还是观众们都纷纷送上鼓励祝福,希望这次打上大师段位后笑笑西卡能够继续加油,既能凭借技术征服观众,也能发挥他们的娱乐精神给直播间带来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