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纪录 《超人总动员2》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

2018-08-02 11:25:47   来源:腾讯动漫

《超人总动员2》是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莎拉·沃威尔、赫克·米尔纳、塞缪尔·杰克逊等联合配音,电影上映首周就刷新了北美动画电影的首周票房纪录。日前,官方宣布电影票房正式突破10亿美元。

《超人总动员2》自从6月15日在北美上映之后票房屡破纪录。今天(8月1日)官方正式宣布电影票房突破十亿美元大关,这也是电影史上最快突破十亿美元的动画电影。

《超人总动员2》故事讲述的是超能一家追逐抢劫银行的挖地超人,人没抓到却破坏了城市建设,被政府抓到把柄,被彻底取消了超人搬迁资助。正当大力神巴鲍伯和弹力女超人巴荷莉烦恼该怎么办之时,酷冰侠鲁休斯带来好消息:电信集团大亨温斯顿·狄弗,想要与他们合作,通过妹妹艾芙琳·狄弗研发的高科技传媒技术,帮助超人们重整公众形象后再次合法。巴鲍伯一听有机会重返英雄舞台,自然摩拳擦掌,但没想到却被浇了一盆冷水,因为狄弗兄妹的超级英雄重启计划看中的人选是老婆巴荷莉。经过一番挣扎和讨论,夫妻两人决定互换角色——大力神做家庭主夫带小孩,弹力女超人外出拯救世界,并对抗阴险的“屏霸”(Bill Wise配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