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一路走好 《大闹天宫》经典美术电影摄影师王世荣过世

2018-07-18 10:53:03   来源:腾讯动漫

想要完成一部动画作品,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其中导演、编剧、角色设定师、声优等最为网友们所熟悉。相比之下,摄影师则很少会受到关注。据悉,曾担任过国内经典动画《大闹天宫》摄影工作的王世荣因病过世。

根据微博账号“空藏动漫资料馆”的消息,动画摄影师王世荣于7月16日因心梗逝世,享年87岁。他曾就职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担任过《大闹天宫》《人参娃娃》《金色的海螺》《九色鹿》《天书奇谭》《火童》《舒克和贝塔》等美术电影的摄影和特技制作。对于此事,许多网友们都表示很难过,也希望老先生一路走好。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些经典动画都是儿时的回忆,放到现在也是不可磨灭的经典。”“感谢,有那么好看的童年。”“感谢老爷子的认真工作!一路走好。”“这么多好作品几乎承包了我的半个童年。”“感谢王老前辈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