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日本首个姆明木偶展举行 大量珍贵展品亮相

2017-11-16 11:12:13   来源:腾讯动漫

《姆明谷和冬季仙境》将于12月2日在日本上映。为了给电影预热,官方从11月28日至12月11日将会在东京松屋银座举行纪念活动“姆明木偶动画展”。包括木偶、模型以及相关资料都是首次在日本展示,还有原作者杜芙·颜生原作与电影场景的比较展示,展览采取收费入场方式。除此之外,官方还将发售超过300款姆明周边,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姆明谷和冬季仙境》讲述姆明一家与小伙伴迎来了首个圣诞节,日文配音包括宫泽理惠、森川智之、朴璐美以及Sarah Àlainn等。

姆明妈妈木偶(罗兹电影博物馆所藏)

《Happy days in Moomin Valley》(罗兹电影博物馆所藏)

姆明×Steiff布偶价格为4万104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4.92元)。

杜芙·颜生

姆明爸爸木偶(罗兹电影博物馆所藏)

出自杜芙·颜生小说《姆明谷的冬天》。

马克杯售价均为1620日元(约合人民币94.93元)。

姆明饼干价格为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2.27元)。

手机套环价格各为1782日元(约合人民币104.42元)。

姆明与日本缘分匪浅。今年芬兰国家芭蕾舞团携新剧《姆明与魔法师的帽子》到日本进行世界首场公演,日本琦玉县饭能市的姆明主题公园也将于2019年春天正式开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