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曝光银行黑幕!松岛菜菜子演《监查役野崎修平》

2017-10-24 11:35:25   来源:腾讯动漫

提到揭露银行黑幕的作品,不能不提几年前火遍亚洲的《半泽直树》,完全展示出银行员的苦逼与绝望。由织田裕二主演的漫改剧《监查役野崎修平》将于2018年1月14日晚上10点播出。日前官方放出最新消息,将由松岛菜菜子饰演充满野心的精英银行员工立川祥子。

与《半泽直树》一样,《监查役野崎修平》同样以大银行为舞台。男主角野崎修平是一个富有正义感,有人情味的人,当上监查后对银行内的各种不正之风进行挑战。除了织田裕二之外,岸谷五郎在剧中饰演专务武田真吾,古谷一行饰演银行行长京极雅彦。松岛菜菜子饰演银行首位女职员立川祥子,而且抱有极大的野心,希望通过野崎达到出人头地的目的。

织田裕二与松岛菜菜子曾经合作过《雪茫危机》,这次是他们时隔17年再次合作。原作漫画《监查役野崎修平》是在集英社《BUSINESS JUMP》以及免费漫画平台上连载的作品,单行本全12卷发售中。官方将于11月15日推出新装版,而10月25日上市的《GRAND JUMP PREMIUM》11月号也会以《新监查役野崎修平》为标题展开新连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