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LLSS》粉丝名声太黑?西武铁路放广播提醒

2017-09-30 14:48:38   来源:腾讯动漫

《LoveLive!》与《LoveLive!Sunshine!!》均拥有庞大的粉丝团,但因为部分粉丝的不文明行为影响到一般群众对他们的印象,比如影响到到神田明神神参拜的群众、在旅馆声音太大吵到其他人、在演唱会上违规拍照录像等等。这也让遵守纪律的粉丝颇有怨言。29日和30日在MetLife巨蛋正在举行水团的2nd演唱会,西武铁路就在车厢内播放广播,提醒相关粉丝多加注意。

根据东武铁路的广播内容,希望参加演唱会的粉丝切勿在月台、车厢挥舞LL专用荧光棒,否则乘务员、车站员会以为是紧急停车信号,有可能导致电车停下。铁路还提醒喜欢黛雅的粉丝要尤其注意,黛雅的应援色——红色也是铁路上代表“停止”的信号颜色,所以更加不能在车上就开始打CALL。粉丝们在会场买到的专用荧光棒等周边请放好在包包里,并将演唱会的美好回忆带回家。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西武铁路真有意思。”“我想当他们的乘务员。”“真心觉得这个广播做得不错。”“我大爱西武线,我想当DJ乘务员。”“司机也是LLER吗?”“能想到这种方式的人真厉害。”“神广播。”“这个广播做得不错,是乘务员想出来的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