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毫无违和感 迪士尼公主版《权游》受网友好评

2017-07-26 17:37:46   来源:腾讯动漫

《权力的游戏》终于正式开播了,这部热门电视剧一上线就引发了各国粉丝的疯狂讨论。最近有网友制作了一组迪士尼版的《权力的游戏》。把迪士尼的各位公主放到《权力的游戏》的场景当中居然毫无违和感。

乐佩变身珊莎·史塔克

奥萝拉公主变身瑟曦·兰尼斯特

蒂安娜公主和珍妮变身欧莎和弥拉·黎德

白雪公主变身雪伊

花木兰变身艾莉亚·史塔克

Granda Fa变身奥莲娜·提利尔

梅莉达公主变身耶歌蕊特

茉莉变身艾拉莉亚

贝儿变身玛格丽·提利尔

灰姑娘变身布蕾妮

不少网友在看过了这些图片之后都表示突然觉得让迪士尼来制作动画版的《权力的游戏》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哇哇哇,感觉画风很搭啊。”“虽然画风不错,但是《权游》还是不适合做动画。”“为什么感觉花木兰这么惨?”“乐佩真的好符合啊,迪士尼的公主当中也最喜欢乐佩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