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世纪佳缘线下VIP降低标准 爱情拐角里遇见真爱

2017-07-14 15:10:18   来源:咸宁日报

谁不曾在爱情里拐过几个弯?谁又能在感情路上一路平坦?拥有硕士学历的胡小姐在一毕业时就加入了世纪佳缘,过去择偶的要求偏高,要求博士学历,也因自己不懂得如何经营感情而分开。兜兜转转几年后,胡小姐再一次回到世纪佳缘,寻求实体店红娘的帮助。

万红娘是世纪佳缘武汉店的资深红娘,也是胡小姐的指导红娘。初次接触时,胡小姐并没有给万红娘留下太深的印象,像胡小姐这样大龄未婚的高学历女性在世纪佳缘会员中可谓数不胜数。胡小姐形象一般,性格特点也不突出,而她对配偶的要求是有房有车,硕士以上学历,属于典型的对爱情婚姻抱有幻想的“三高女”。经过几次感情的挫败和时间的沉淀,加上万红娘对其的悉心指导,胡小姐渐渐对爱情和婚姻有了合理的认识。万红娘根据胡小姐的情况制定出合适的征婚方案,并根据会员需求匹配了几位符合条件的男士,但大多数男士均因与胡小姐没有眼缘而放弃与之继续交往。无奈之下,万红娘尝试劝服胡小姐扩大会员的择偶范围,胡小姐考虑一番之后,决定把学历要求放低至本科,但对方最好是创业人士。万红娘最终推荐了李先生与胡小姐相识,李先生在电视台工作,服务期内因要求过高而一直未找到中意的。胡小姐的现状与当时的李先生极其相似,为了不让自己的会员重蹈覆辙,因要求过高而错过真爱,万红娘下定决心此次要积极撮合两位。万红娘分析了两位的各项要求,发现男士在软性条件上和女会员非常符合,无论个性还是想法上,两人都有共同点。但不足之处便是男士的学历远低于胡小姐的最初期望。尽管这样,万红娘还是建议胡小姐和李先生见上一面了解一下。

见面之后,李先生也因眼缘不够拒绝留下联系方式,这让胡小姐稍感不悦,但约见过程中因男士很有礼貌地接了一个陌生电话而对其产生好感。万红娘告诉胡小姐,经济等方面可以通过努力去改变,但好人品却不容易养成,这是非常难得的。女士表示愿意和对方继续交往,男士则有些被动。见面结束后,万红娘去电李先生,从专业角度仔细分析,建议男士给彼此一次机会,珍惜相遇的缘分。最终李先生也同意了交换联系方式,并在万红娘的指导下主动联系了胡小姐。在后来的沟通了解过程中,李先生看到胡小姐内心善良、热爱生活的一面,逐渐爱上了她的内在,不仅为她的新房装修提出不少建议,更在教师节当天送出爱心礼物,让胡小姐深受感动。

爱情可以一见钟情,也可以日久生情。在日复一日的相处里,李先生对胡小姐的爱更加浓烈,胡小姐对李先生的感情也愈加深厚,两人交往很稳定,已经见过双方父母,正在备置婚房,打算近期结婚。深挖会员的真实想法是万红娘在世纪佳缘多年来成功撮合无数对恋人的最大法宝,不放弃积极的态度,激励每一个会员忠于内心积极寻找真爱。如同歌曲中唱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