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法医秦明”新作《守夜者》与读者见面

2017-06-27 16:28:16   来源:安青网

6月16日,“法医秦明”携新作《守夜者》在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与现场读者面对面交流,作者秦明现场分享自己的创作历程。《守夜者》是独立的,不同于之前《法医秦明》系列,秦明突破以往的写作瓶颈重新出发,可谓从法医秦明实现了向作家秦明的完美蜕变。

秦明通过网络小说让人们逐渐了解了法医群体。《守夜者》聚焦黑暗中的22个逃犯,集结华语史上破案高手:伏击者、读心者、寻迹者、捕风者、觅踪者、策划者。神秘职业背后,涵盖法医解剖、痕迹解读、心理画像、识骨寻踪等专业技能, 采用立体画叙事结构、平行化多线索交叉的叙事模式讲述一系列凶杀案故事。(本报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