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百年人寿江西赣州中支召开杨梅渡公园户外早会

2017-05-23 21:39: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为了增进团队成员对于机构的归属感,以及推动五月增员周的运作,建设积极向上的公司家园文化,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赣州中支于2017年5月13日在杨梅渡公园组织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户外早会活动。

活动得到了公司内外勤的热烈响应,平时大家忙于工作,缺乏锻炼,这次在杨梅渡公园一大早大家得以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一大早,温度还不高,大家先借助运动器材活动开筋骨,接着随着队长的一声令下,争先恐后的向翠浪塔奔去,并拍下为证明自己拔得前三头筹的各具特色的自拍照片。在活动现场,内勤老师立即把奖品当场兑现,面对丰富的奖品,伙伴们兴致勃勃地继续玩起了丢手绢的小游戏。在游戏中,伙伴们一个个被激起了强烈的好胜心,比速度、比细心、比协作,欢声笑语连成片,其乐融融。谈笑间,忘却了压力,缓解了疲劳。

在活动期间,部门长们针对当前团队中增员业绩压力比较大的现状,给伙伴们进行了现场心态调整辅导,鼓励他们收拾心情,树立面对压力时正确的工作态度,要求积极分子强化每天的访量,进而带动未来新入职人员的工作习惯养成,使整个团队变得更加积极正面。在这次户外早会中团队荣誉感与团队文化一一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这样的户外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友谊,也增添了早会的乐趣,还鼓舞了员工士气,加强了团队意识。

希望每一个从筹备初期就加入到百年赣州平台上的伙伴们都可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同心协力,一起开创百年人寿赣州中支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