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恭喜!《埃罗芒阿老师》发行量破100万

2017-04-24 10:58:01   来源:腾讯动漫

在4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值得关注的作品。而作为妹控狂魔伏见司的新作,《埃罗芒阿老师》自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从目前动画的表现来看,绝对算得上是4月新番当中的良心了。动画的表现也同时带动了原作行情。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册。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累计突破100万册”的字样,并且官方表示将会大规模加印。另外Q版的纱雾补充说:“请大家也要支持TV动画。”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原来才100万啊,我以为起码300万了。”“这次动画表现真给力,比一般轻改强太多了。”“纱雾应该会成为夏天的本子王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和泉正宗是一名学生作家,而跟他合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神秘。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候,正宗意外地发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