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歌之王子殿下》第4季首周大卖4万张 秋番女性向大获全胜

2017-01-18 10:27:20   来源:腾讯动漫

今天(1月17日)又是日本公信榜Oricon一周一度公布销量排名的日子。在此次公布的数据中,上周发售的秋季番《歌之王子殿下》第4季光碟第1卷首周销量确认为4.3万张,坐稳秋季番光碟销量第2名。目前,秋季番销量排名基本尘埃落定,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具体的销量和排名吧。

■2016年秋季番光碟第1卷销量排名(截止2017年1月15日已发售)

65,628《冰上的尤里》

43,119《歌之王子殿下》第4季

22,263《刀剑乱舞-花丸-》

11,546《排球少年》第3季

10,818《漂流武士》

*8,536《文豪野犬》第2季

*7,814《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

*6,417《WWW.迷糊餐厅》

*6,047《夏目友人帐》第5季

*5,547《ViVid Strike!》

*3,970《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3,412《超心动!文艺复兴》

*2,942《终末的伊泽塔》

*2,203《SHOW BY ROCK!!》

*1,658《灼热乒乓妹》

*1,612《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1,223《长骑美眉》

*1,180《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008《少女编号》

*1,003《我老婆是学生会长》第2季

**,929《超自然9人组》

**,883《Flip Flappers》

**,843《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

**,805《梦之祭》

**,788《斯特拉的魔法》

**,715《竞女》

**,603《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595《学园Handsome》

**,343《黑白来看守所》

《歌之王子殿下》作为已经有7年历史的老牌作品,在女性中的人气依然不可忽视。光碟第1卷首周大卖4.3万张,成绩可谓笑傲秋季番,不过与前3季的首周销量相比销量有所下滑。而女性向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光碟第2卷上周开始发售,第2卷首周销量为8608张,累计销量也突破了2.2万张。而作为秋季霸权番的《冰上的尤里》第1卷光碟上周销量也有三千张,第1卷光碟销量已达到6.5万,霸权地位不可动摇。而《排球少年》第3季依然以1.1万的销量位居第4,秋季番销量四天王名单正式确定,《冰上的尤里》《歌之王子殿下》《刀剑乱舞-花丸-》《排球少年》,全部为女性向动画。

对此,日宅热议道:“《歌之王子殿下》的粉丝都对这个动画评价不高了还能卖4万,女性的战斗力太可怕了。”“第3周了《冰上的尤里》还能卖3000张,简直可怕。”“秋季番四天王全部是腐向动画,而且随便一个都能碾压宅向动画,萌豚已经没有人权了,这是基佬的时代。”“前6全部是女性向动画,萌豚们就是叫得欢,一到出钱的时候都是缩头乌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