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舒楠下周五将来合肥 讲“音乐人生”

2017-01-11 09:55:35   来源:市场星报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获悉,“大湖之约——艺术名家大讲堂”将于1月20日下午迎来著名作曲家舒楠,他将以讲述和影像的方式为观众演绎他的《音乐人生》。

舒楠是安徽淮南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得主,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电影音乐得主,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六次获得者。他的作品《站起来》曾登上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其主要音乐作品有:2014年春晚优秀作品《搭把手》,汶川地震中全球华人传唱的《生死不离》,电影《云图》同名主题曲《云图》,央视音乐频道10周年主题曲《春天》,奥运会歌曲《少年强》《黄山传奇》《做人》《搭把手》《再看一眼》,上海世博歌曲《世界看中国》《呼唤》等。

本次讲座是公益文化惠民活动,广大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合肥大剧院售票厅、安徽图书城等地免费领取入场券,每人限领2张。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