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2016-11-30 11:14:48   来源:腾讯动漫

《戏言》系列是由西尾维新创作,并于日本梅菲斯特杂志上连载的轻小说作品。SHAFT动画制作公司以OVA的方式改编为了动画。不过在今天(11月29日)官方宣布从OVA第3卷开始每卷顺延一个月发售,至于延期原因并没有细说。

《戏言》系列描述了男主角阿伊的周遭发生的种种事件,世界观新颖、庞大到连正篇都无法完全覆盖的世界观是此系列的魅力之一。此系列以男主角独特的语调及性格鲜明的角色搏得众多的人气,曾获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

今天官方宣布《戏言》第3卷OVA 延期到2017年的1月底发售,最终卷也将顺延到了2017年的6月底发售。同为SHAFT制作的10月新番《三月的狮子》本周也停播了一集,想必和之前停播的动画的原因一样,没想到就连制作周期较长的OVA都没办法如期发售。为此不少网友都表示看不下去了,直言SHAFT动画制作公司不给力。对此各位童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