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集英社设《龙珠》新部门被指啃老 鸟山明躺着收钱

2016-10-13 11:49:33   来源:腾讯动漫

虽然兢兢业业勤勉不懈是大多数漫画家的现状,但在《周刊少年JUMP》中也有诸如鸟山明、富坚义博(富坚太太也是赚钱高手)这类出过名作从此不怕饿死,甚至躺着收钱的天才。集英社已确定新设一个叫“龙珠室”的部门,拆除部门之间的各种次元壁,实行管家式服务,全心全意地将《龙珠》这个国际IP发扬光大。

在集英社的新书企划发表会上,官方表示成立新部门是一个全新尝试,而且这个部门只为《龙珠》服务。对于这样的好事情,鸟山明当然是喜滋滋的。集英社能以优秀的团队力量将这部老作品再次焕发光彩,老湿实在是心存感激并认为这个团队很可靠。如果之后他可以什么都不做(葛优躺)就赛高了!

对于集英社给鸟山明开出的养老待遇,日本网友们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集英社还是挖掘、培养能和《龙珠》齐名的新作品才是最重要的。”“是打算啃老吗......”“JUMP真够颓废的,只顾仰仗过去的荣光,被过去的亡灵所附身,完全看不见未来,你们应该有活力一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