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滁州展园获第十届园博会6项大奖

2016-06-07 09:20:53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为期八个月的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闭幕,住房城乡建设部对组织参展的有关单位和展园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荣获特别组织奖,合肥市人民政府、滁州市人民政府荣获优秀组织奖,滁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荣获展园建设最佳奖及先进单位称号。滁州展园荣获室外展园综合大奖、室外展园创新金奖、展园设计大奖、优质工程大奖、植物配置大奖、建筑小品大奖等6项大奖。

此外,宿州市、蚌埠市、宣城市、宁国市被授予2016年“国家园林城市”牌匾。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从2015年9月底开幕至2016年4月底闭幕,以“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为主题,展园数量达117个,扩大了国内外园林艺术交流与合作,展示了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成果,传播了园林文化和生态环保新理念。

中安在线 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