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超能陆战队》BD时隔两周又成O榜冠军

2015-05-13 14:28:38   来源:腾讯动漫

5月18日(统计时间为5月4日至5月10日)的Oricon蓝光碟周销售量榜单公布,迪士尼人气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蓝光碟的销量从上周的第2名上升到第1名。这是本作时隔两周再次回到冠军的宝座上。

《超能陆战队》蓝光碟发售第3周的销量为2.7万张,累计销量达到23.5万张。这次O榜的统计时间正好是在日本黄金周期间,可以看出面向家庭的迪士尼作品卖得相当好。《冰雪奇缘》蓝光碟从上周的第14名上升到第8名,时隔12周再次进入前10。《长发公主》从第15名上升到第12名,《美女与野兽 钻石收藏版》从第20名上升到第14名,再加上冠军《超能陆战队》,这周一共有4部迪士尼作品进入了前20名。

《超能陆战队》是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的第1部动画电影。本作以融合了旧金山和东京特色的架空都市“旧金山东京”为舞台,讲述少年滨田广在最尊敬的哥哥离奇死亡后,为了阻止犯罪活动而与哥哥发明的机器人大白一起展开的精彩冒险故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