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宿动漫歌曲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OP夺冠

2015-05-11 11:01:59   来源:腾讯动漫

据TOWER RECORDS新宿店动画版块的担当称,上周夺得“新宿动漫歌曲榜”冠军的是收录了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么》OP。OP来自井口裕香小姐的单曲专辑《Hey World》。这首由马饲野康二作曲,松尾洁作词的歌曲旋律优美,是井口小姐初次尝试动画主题曲的作品,在男性粉丝中有很高的人气,从 4月27日到5月3日雄踞新宿店歌曲榜的第一位。

而上周已经上榜的人气组合Sound Horizon正式出道10周年纪念第三弹专辑《9th Story CD“Nein”》,则暂时退居第二位。这张期待已久的专辑,热销是意料中事。抢购高达1万日元且数量限定的豪华版的大有人在,就更别说通常版了。据销售担当说,这张专辑的销售数量应该会持续上升。

入围第三位的是声优南条爱乃的单曲《黄昏的星光》。这张专辑在发售前就已经预约爆满了。这样高企的人气,其中一部分是来自《灰色的乐园》粉丝的捧场。而13日发售的同剧OP——黑崎真音的单曲《刹那的果实》,同样受到许多购买意向者的咨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