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幼女番《美妙天堂》新作动画明年4月播出

2014-12-16 10:29:26   来源:腾讯动漫

现在每周星期六早上10点在东京电视系6局网和BS JAPAN上播出的少女向TV动画《美妙天堂》在日前举办的特别活动“美妙天堂&美妙旋律 圣诞派对”上宣布了本作的最新TV动画将于2015年4月播出的消息。

虽然新作的世界观和主要登场角色与现在正在播出的《美妙天堂》一致,不过却会出现新的舞台、新的品牌、新的偶像、新的团队、新的规则,还有新的朋友......总之,偶像乐园《美妙天堂》的世界将会进一步扩大。详细情报以后将陆续公布。

另外,本作的首部剧场版动画《剧场版 美妙天堂 大家集合起来!三棱镜☆巡回表演(原名:劇場版プリパラみ~んなあつまれ!プリズム☆ツアーズ)》将于2015年3月7日在日本上映。

《美妙天堂》是根据株式会社Takara Tomy A.R.T.S和株式会社Syn Sophia联合推出的少女向娱乐游戏制作的TV动画。本作继承了《美妙旋律》系列的主题,可以说是《美妙旋律》的继承者。

故事以充满女孩子梦想和憧憬的“美妙天堂”世界为舞台,在那里每天都可以参加唱歌、跳舞和时尚比赛,比赛实况会通过电视和网络向全世界播出,所有偶像巨星都是在美妙天堂诞生的。主人公真中啦啦因为一次奇妙的奇迹而走上了美妙天堂的舞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