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1月8日期正式播出

2014-12-04 15:04:10   来源:腾讯动漫

此前宣布将从明年1月开播的TV动画《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近日由官方公布了具体的播出日程。其中,TOKYO MX将从1月8日凌晨1:35开始播出这部作品。此外,包括SUNTV、岐阜放送、BS11等电视机构也将陆续开播。具体如下:

TOKYO MX 1月8日凌晨1:35~2:05

SUNTV 1月8日凌晨2:00~2:30

岐阜放送 1月9日凌晨1:45~2:15

三重TV放送 1月9日凌晨2:20~2:50

BS11 1月9日凌晨3:00~3:30

TV玉 1月12日凌晨0:30~1:00

千叶电视台 1月12日凌晨0:30~1:00

tvk 1月12日凌晨0:30~1:00

TVQ九州放送 1月14日凌晨3:05~3:35

AT-X 1月8日 22:00~22:30

1月10日 9:00~9:30

1月13日凌晨4:00~4:30

1月14日16:00~16:30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当中主人公·东城刃更是名高中一年级学生。有一天他的父亲突然问道:“那个——你啊,是不是说想要一个妹妹?”刃更被这个问题弄得不知所措。而行事别具一格的父亲随后发表了再婚宣言,并且给自己带来了两个义妹,还都是美少女!再然后,父亲不知何时就跑到国外出差去了。正可谓是“有妹有房,亲人在忙”的绝赞局面。然而,刃更的两个新妹妹——澪和万理亚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刚刚上任的魔王与女梦魇!?男主角同魔王签下了极为危险的主仆契约,可是因为契约发生了“逆转”,原本应该作为仆人的刃更却阴差阳错地成为了主人!?并且因为契约的关系,各种色色的事件不断地向刃更袭来。但是这位新任魔王·澪,实际上却是被其他魔族以及勇者们所追杀的目标......!?那么刃更能否履行“主人”的使命,好好保护自己的魔王大人呢?现在,最强契约者的欲望·动作片启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