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斩·赤红之瞳》追加公布两名声优

2014-09-09 17:06:52   来源:腾讯动漫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斩·赤红之瞳》公布了新角色切尔茜和须佐之男的角色设定图、出演声优,以及声优的感言。

这次公布的两名新角色将在9月14日播出的第11话中登场。可以使用能随心所欲自由变身的化妆品帝具“盖亚粉底”的切尔茜由名冢佳织出演。家务万能的生物类人型帝具须佐之男由浅沼晋太郎出演。

名冢佳织说:“这本质上是一部沉重而冷酷的悲剧故事,但是却聚集了很多颠覆这种气氛的角色,令本作带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时尚型。我非常喜欢切尔茜的开朗和本性!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她。”

浅沼晋太郎说:“在愈发激烈的战局中,这次,我将以须佐之男的身份加入到Night Raid之中!不仅要作为一个强大的战斗力,更要发挥出可以治愈整个队伍的治愈系能力。我会竭尽全力!请大家多多关照......加油!”

此外,本作从10月开始将在片尾使用新ED曲《月灯》。这首歌的作词、作曲都是创作型歌手泽井美空,由动画中出演女主角赤瞳的声优雨宫天演唱。单曲碟11月19日发售。

《斩 赤红之瞳》是由《娇蛮之吻》《认真和我恋爱》的タカヒロ担任原作,田代哲也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讲述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解救贫穷的村子而来到帝都打拼,后来加入杀手集团Night Raid的故事。TV动画版的监督是小林智树,系列构成是上江洲诚,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是中村和久。动画制作公司是WHITE FOX。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