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熊黛林素颜跑步照像学生 明星网络爱晒美商

2013-12-31 16:10:19   来源:网易女人

素来有智商,情商,如今居然还有美商。所谓的美商其实就是你是否知道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那些一味地让自己饿着肚子,最后整坏自己身体的人当然美商就很低了。真正的高美商的人当然是懂得要从内而外地让自己变美。内在的调养例如正常的饮食习惯等,通过运动等健康方式让自己的身材能够变得更好,外在的则是知道如何护理自己的肌肤,懂得如何通过化妆让自己变得更美。如今微博时代,很多明星不等粉丝问起其变美的秘诀,都会主动晒自己的美商哦。下面星鲜就来盘点一下究竟哪些明星的美商高些,哪些明星的美商低些吧。

通过运动让自己变得更美如熊黛林

12月29日,熊黛林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并称:“这里跑步好舒服吖!”照片中,熊黛林扎着清爽马尾,一脸素颜,穿着短裤白色T恤,耳朵还塞着耳机,手机举过头顶,对镜自拍,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有气质。熊黛林的素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道:“素颜没几个皮肤质量还有这么好的。”“难怪身材保持这么好!原来坚持锻炼哇!”

身为许家准“十嫂”的郑秀文,虽然还没定下婚期,不过为肩负起与许家嫂嫂们照顾家庭的重任,先来做好榜样,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向来爱运动的郑秀文,为抗香港的寒流,没有在星期天偷懒,一早起来努力做运动,流汗抗冷风。

郑秀文今午在微博上公开精神奕奕的运动流汗照,还留言:“气很冷,唯一令自己会发热的方式就是动动动!不管HIIT cardio or 八公里,都要尽力,战胜自己,永不停步!流汗必须靠自己。流汗是原始的快乐!”

李嘉欣虽然过40,可是身材却保养得非常好,其实跟她爱练瑜伽有关。一字马对她来说也是毫无难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