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开年福利合肥通请你观剧

合肥通客户端福利 赠票儿童剧《东郭先生与狼》
2024-02-18 09:35:49   来源:合肥晚报

儿童剧《东郭先生与狼》剧照。

2月24日、25日,由经典寓言故事《东郭先生与狼》改编的儿童剧即将登陆合肥大剧院。合肥通将展开福利赠票,邀请您带着孩子寓教于乐,共同走进寓言的童话世界。

儿童剧《东郭先生与狼》主要讲述了猎人三兄弟追捕一只大灰狼,读书人东郭先生救下大灰狼,可它却恩将仇报,要吃掉东郭先生。危机时刻,东郭先生智斗大灰狼,提出必须经三位智者一致同意才行......

在观演过程中,整部剧将会与儿童多次互动,身临其境感受主人公的状态。这是一场智慧的较量,小朋友们可以在剧场内开动脑筋,与东郭先生共同智斗大灰狼。

从制作层面看,该剧从剧本写作、演出编排到舞美设计全是大牌班底,由两岸三地著名设计师进行舞台设计,彻底告别传统舞台风格。森林里的场景,如哈里波特里的魔法世界,五彩的颜色或虚幻或真实,老树、老牛的形象,仿佛来自某个外来星球,让小朋友们一会儿屏住呼吸、一会儿哈哈大笑,情不自禁地走进东郭先生的世界。

为了给广大粉丝谋取福利,现下载合肥通客户端,打开合玩频道带话题#合玩观剧#,分享你的春节档观影记录,你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分享你的寒假生活。

截至2月22日12:00发帖点赞互动量最高的5名用户将获得儿童剧《东郭先生和狼》2张门票,2月24日(周六)15:00场,观影地点为合肥大剧院,赶紧来参与吧!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夏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