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经典儿童剧《绿野仙踪》“合肥通”喊你来领票

2024-04-10 09:24:23   来源:合肥晚报

儿童剧《绿野仙踪》剧照

百年经典,重新演绎。由北京丑小鸭剧团引进的儿童剧《绿野仙踪》即将于4月13日至14日登陆合肥大剧院,连演4场,带领合肥的小朋友们共同穿越魔幻秘境,开启一场心灵的成长之旅。

《绿野仙踪》是“美国童话之父”弗兰克·鲍姆创作的童话作品,不仅是美国儿童文学史上的经典著作,也对世界儿童文学产生了深远影响。本次儿童剧版《绿野仙踪》并不是简单地对原版童话故事的照搬照抄,而是加入了一些情节,从细微处体现内容和形式的创新。

当经典童话被搬上舞台,呈现在孩子们面前的是充满童趣的冒险故事、生动多姿的舞台表演、奇幻绚丽的舞美布景,以及一个为观众打造的“梦想世界”。

为了给广大粉丝谋取福利,现下载合肥通客户端,打开合玩带话题#合玩观剧#,分享你最喜爱的童话故事,分享你记忆里的童年趣事,分享你春日带娃的育儿经验,将会有机会免费赢取观演门票。

截至4月12日12:00,发帖点赞互动量最高的5名用户将获得儿童剧《绿野仙踪》门票2张,场次为4月14日(周日)15:00场,观影地点为合肥大剧院。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夏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