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太和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

2020-05-08 16:16:03   来源:安青网

4月27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太和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团太和县委副书记孔蓓、县教育团工委书记冯晓芹出席会议,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兼青发维部部长吴茜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张诗夏等85名“太和县优秀共青团员”,张选永等48名“太和县优秀共青团干部”,陈翔宇等120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授予了太和中学团委等33个“太和县五四红旗团(工)委”,太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支部等31个“太和县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和城关镇陶桥社区等25个“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孔蓓代表团县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召开表彰大会,对于激励动员全县广大青年在新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继续砥砺担当、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孔蓓会上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希望全县广大青年和团干部一是要丰富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团员青年的“引路者”,用信仰的力量指引青春方向,用理性的光芒驱散青春的迷惘。二是要立足职责使命,扩展工作思路,做广大青年的“知心者”,找准职能定位服务重点领域,倾听青年之声,迎合多元需求。三是要强化从严治团,勇于自我革新,做服务青年的“创新者”,以高标准、严落实、创思路,将党的声音更好传递给团员青年。四是响应党团号召,热爱志愿服务,做服务社会的“热心者”,“青”力“青”为打造太和志愿服务新品牌,为建设医药高地、诗画太和凝聚更多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