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榜样的力量,正能量艺人朱正廷与粉丝在公益路上同行

2020-03-18 15:23:02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响应国家号召,追随榜样力量,参与公益行动,是当代青少年作为粉丝身份发挥正能量的最佳途径。3月18日,由正能量艺人朱正廷的粉丝发起的“糖糖正正公益基金”正式宣告成立,是第一个95后艺人粉丝发起的针对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基金专项。

据悉,“糖糖正正公益基金”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合作成立,将持续定向捐赠生态环境与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项目,同时注重教育传播与志愿者行动倡导,让更多珍珠糖(朱正廷的粉丝专称)更专业有序,长久的参与到公益行动中。目前,“糖糖正正公益基金”已在短短18天内,筹集五十余万元善款,共为拯救濒危亚洲象公益项目捐赠13800个物资包、为甘肃省民勤县种下22700棵梭梭树。后续,“糖糖正正公益基金”也将以朱正廷粉丝的名义持续参与到更多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相关公益活动中。

3月18日是基金专项成立的日子,同时也是艺人朱正廷的生日。朱正廷本人正是身体力行低调做公益的正能量榜样艺人。出道至今,朱正廷曾先后担任/获评“hello小孩”公益项目推广大使、中国扶贫基金会阳光跑道益起来明星行动官、世界环境日卫士、无境深蓝公益大使、中国科普月环保大使、文旅中国的倡导者与践行者等等,工作之余,也多次为流浪猫狗、濒危动物、海洋动物等捐献物资或善款,持续以公众人物的身份传递着公益善举。

朱正廷的粉丝也一直在追随榜样的力量,参与了包括脱贫攻坚、人文关怀、环境保护、关爱幼老、儿童助学、动物救助等多类型公益,覆盖了爱心午餐、老兵助养、音乐教室、女童助学、动物助养等110余类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字里不乏粉丝自发参与且在持续跟进的项目,实现了善意的凝聚与接力。

“糖糖正正公益基金”的成立,不仅是珍珠糖送上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更是珍珠糖们追随正能量艺人朱正廷先生的脚步,以爱为名、载爱前行,努力发挥青年力量、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如果说优质的项目是照亮生态保护的点点之光,那么榜样的力量、粉丝的持续参与则会将这些光芒不断聚焦与放大。基金专项的成立,是粉丝跟随朱正廷榜样力量实现公益梦的第一步,“糖糖正正公益基金”将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带领下,秉持专业性、持续性的参与理念,积跬步至千里,点星火以燎原,承担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参与生态环境与野生动物保护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