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金鸡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白百合、景珂绿色礼服抢眼

2019-11-25 17:04:57   来源:网络

11月23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超600位明星大咖亮相金鸡红毯,男明星帅气亮相,大花小花同台争艳,闪耀厦门星空。樊昊仑景珂夫妇亮相,给大家狠狠撒了一把狗粮,当晚白百合、景珂身上绿色礼服也是相当抢眼。

樊昊仑景珂夫妇携手亮相,甜蜜撒糖,羡煞众人。邓超作为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携孙俪亮相红毯,超哥还把手小心护在娘娘的腰上,小秀恩爱。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大明星们,你们让单身狗们情何以堪。

此次红毯仪式,白百合和景珂的绿色礼服裙也是颇具看点。不少女星都表示绿色很难驾驭,白百合的绿色丝质礼服愣是穿出了纯纯的感觉,不仅没有踩雷的感觉,皮肤也分外白皙。宽吊带和腰间的束腰将好身材显露无遗,帅气长马尾大气亮相,真是满满的高级感。

当晚,景珂的墨绿色曳地礼服长裙,也是非常的华丽!她的衣架子身材,愣是将这件衣服穿出了霸气女王范,真是魅力的化身。灯光下,这件礼服被衬托的流光溢彩,高贵气质更是显露无遗。旁边的樊昊仑一身蓝色西装亮相,又飒又帅,颜值依旧在线,帅气挺拔。

樊昊仑出席这次金鸡奖闭幕式红毯,除了带上了自己的新作品《我的英雄》,更是见到了许久不见的朋友,心志哥和华哥。他甚至在微博上感慨,从《丐世英豪》到《金玉良缘》转眼N年已过,两位男神始终很帅,谢谢对我导演之路的肯定和鼓励。

《我的英雄》是樊昊仑历时三年打造的电影作品。他的首部电影《你在哪》曾在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四项大奖,并作为唯一受邀华语影片出席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同时影片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得优秀新片,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片等14个奖项。当时影片主演也是他的妻子景珂。这次夫妻再次携手,共创佳作。

影片《我的英雄》,在第七届温哥华电影节上,夺得"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在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斩获了“焦点影片”、“焦点女演员”两个奖项。

樊昊仑景珂夫妇塑造的中国式英雄精神在国际上反响强烈,备受瞩目。这次作为国内首部女子拳击励志电影亮相金鸡电影节,也广受好评。景珂在片中“拼命三娘”般的演绎也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