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蔻赛品牌发力短视频营销,携手杨和苏打造内容营销新玩法

2019-11-18 16:45:47   来源:网络

COSE蔻赛胶原饮品代言人杨和苏KeyNG入驻抖音首支Freestyle短视频,为COSE蔻赛五周年发声引爆全网,全方位展示了蔻赛品牌在短视频营销领域的新玩法。短短十几天,单支视频播放量接百万次。

(杨和苏KeyNG首支Freestyle登陆抖音为蔻赛五周年发声)

(探秘化妆间杨和苏上演甜蜜宠爱)

(杨和苏KeyNG公布补充能量活力绽放的秘诀)

近年来,短视频营销已经一跃成为时代的宠儿。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9年短视频营销白皮书》,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营销玩法,短视频营销兼具内容娱乐性及社交互动性,逐渐成为社交媒体中用户展现自我、分享信息的重要方式,也为品牌方广告主提供了碎片化、沉浸式和立体化的营销方向。

如今蔻赛在短视频营销领域持续发力,利用短视频具有的直观性、软性植入、内容灵活、互动性高以及更加丰富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使品牌和产品内容能够准确直击目标受众,在最短的时间找到目标受众,完成品牌与受众的无缝对接,这对蔻赛的品牌塑造和营销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助推力。

在内容垂直分化发展的大趋势下,蔻赛加大对短视频营销领域的投入,赋能品牌曝光,帮助品牌打造爆款,不断深挖品牌无形资产,以一系列创新性的短视频玩法为品牌主开启了不同的价值触点,以品牌的力量推动蔻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蔻赛品牌在短视频营销路上的探索与创新将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