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台湾知名主持人杨世光,台湾财经主持一哥,到大陆继续发展

2019-07-04 11:01:18   来源:中国创新网

台湾著名主持人杨世光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金融系,从小就喜爱看金融方面的新闻、资讯,杨世光自己表示从小就有存钱理财的观念。在上学时期,曾成立专门研究股市的经济研究社,并赚去了自己18岁第一桶金,35万元。随后杨世光被财经台发现其有口才、有观众缘,将其挖到财经台主持节目,让他终于有了自己的自由发言平台。

杨世光在台湾凭借着自己独到的分析以及趣味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财经类观众的喜爱,并收获了相当高的人气。成为了财经主持界的知名人物,随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与学习,成为了台湾财经界的主持一哥,在主持中利用各种犀利的语言以及比喻向观众讲解自己对于财经、投资方面的见解。如今台湾财经一哥进入了大陆市场,带领他的团队在仟和亿教育公司主持《金钱爆》节目,他也将把自己的见解以及犀利而明智的分析带给大陆更多的观众,期待他在仟和亿公司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把更多的乐趣、分析带给我们。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