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张卫健的婚姻双城记,海天《熟悉的味道》上演三重浪漫惊喜

2019-06-11 17:03:45   来源:凤凰网

“其实异地恋是建立在两人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虽然两人没有天天见面,但每天会打很多通电话,相互之间是知道对方每天在做些什么的。”与张茜长达二十多年的异地恋,也许因为距离的关系,每次见面都是弥足珍贵的机会。特别是本次来到海天《熟悉的味道》,借“感恩”的名义,张卫健想通过三大惊喜弥补旧时与张茜之间的三大遗憾?

第一重惊喜是亲手做一个婚纱头纱,想要弥补结婚时没有经济能力给张茜最好的婚纱。张茜一直在张卫健背后默默支持他,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贫穷与否。对于张卫健而言,这也是他最珍惜最重视张茜的一点。两人的恋爱故事也经常是泪点与笑点并存,破产期间的不离不弃,结婚经济困难时网上自己在网上买二手的婚纱,甚至是张卫健求婚时,计划好的维多利亚港轮渡单膝跪地却遇到下班高峰期等等,两人走至今日都能不离不弃,这大概就是“异地恋”的最高等级了吧?

第二重惊喜——做牛排。张卫健和张茜平日都以外卖为主,鲜少下厨。张茜首次为张卫健所做的菜就是煎牛排,但是做出来的牛排不仅黑漆漆,张卫健还戏称吃起来和橡胶一样。第一次的牛排尽管失败,确实两人最深刻的味道,因此第二次的牛排,张卫健想还以“最美味”的牛排给张茜。因此请来节目帅大厨亲自教他做一道“心形牛排”,腌制慢煎的牛排,加以海天蚝油与金标生抽调味的灵魂黑椒汁,将谢楠与费启鸣两位旁观者都为之羡慕不已,大喊好吃。

最后一重惊喜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婚纱头纱代表过去、牛排是当下,最后一重惊喜,是两人对未来的期待。推开最后一重惊喜的大门,张茜不仅可以选择对张卫健未来的期许,还有张卫健为她设想了一切关于未来“我们”的一切美好。

也许你不懂得爱情是什么样子,但是你却知道幸福是什么滋味。也许你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但是你却能得到我真诚的承诺,一段好的婚姻是可以让彼此成长的,成为更好的人,也会越来越像对方想要的那个人的样子。

见证了张卫健的婚姻双城记,下一期《熟悉的味道》又会有怎样的美味故事?我们下周六晚10点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