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佘诗曼碎花裙亮相清新又减龄 自曝新剧角色很帅气

2019-05-24 09:51: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 小勤仔/视频)5月23日,佘诗曼携自创品牌亮相上海。发布会上,佘诗曼身穿吊带碎花连衣裙,清新可人又减龄,宛如夏日里的花仙子,令现场粉丝欢呼雀跃。

从实力演员跨界到美妆品牌的创始人,佘诗曼难掩兴奋表示:“今天特别开心,而且很兴奋、紧张,就好像自己的宝宝要出生一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天气越来越热,清凉的少女妆容就尤为重要了,佘诗曼表示口红是整个妆容里最重要的部分,“可以把整个人的气色气势都可以带出来,让大家觉得你更加美丽,更加漂亮。”

佘诗曼搭档黄晓明、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已经杀青,接着她又投入到了新剧的拍摄中。再次挑战古装戏的她爆料昨天刚结束一场打斗戏,并直言好玩:“我在拍一部古装戏,我喜欢我的那个角色,我昨天还打仗呢,穿了盔甲又射箭,挺好玩,虽然辛苦但好玩。也是非常大的挑战,但拍出来很帅,跟演皇后娘娘不同。”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