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孟佳恋情曝光,新男友是萧亚轩前任,还是吴建豪的前小舅子

2019-05-10 10:13:34   来源:腾讯网

今天真是的吃瓜的一天,杨洋和乔欣的热搜挂了一天、。从乔欣的身世扒到她的家庭,但两人就是不出来回应。但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杨洋和乔欣没有公布恋情,孟佳恋情却曝光了。

孟佳是前MISS A的成员,同时也是裴秀智的前队友。从MISS A归国之后,孟佳的发展并不是很好,起初还能在各种综艺中露面,不过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此前在《以团之名》中当过飞行嘉宾,不过那么一个大糊的节目,真的是不提也罢。

孟佳的男友Elroy直接在ins晒出两人的照片,并且附言“爱你”,当然这位Elroy来头也不小,首先家族资产上百亿,而且此前也有过不少恋情,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和萧亚轩的恋情。

萧亚轩和Elroy的各种亲密合影,也都被扒出来了,不过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分手,也算是好聚好散。

而Elroy除了是萧亚轩的前任外,他还是吴建豪的前小舅子,所以Elroy才会在娱乐圈玩的这么风生水起。

Elroy的自拍,颜值并不算太差,加上家世还不错,所以很多东西其实你都懂的。

按照孟佳现在的情况,在娱乐圈也不会有太好的发展,如果能够加入豪门,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不知道Elroy家的门好不好进?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