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陈冠希晒两岁女儿搞怪丑照,Alaia扎小辫,挤眉弄眼又噘嘴

2019-04-24 15:25:00   来源:网络

4月24日一大早,陈冠希在ins晒出了女儿Alaia一组照片,一个“两岁多的小女孩”。秦舒培还第一时间点赞,看来一家人又在享受亲子时光,肯定是陈冠希把女儿弄成这个样子,后面扎个小辫子,穿着吊带的小裙子,脸上还贴着一块贴纸,Alaia正在做着各种搞怪的面部表情。

大家都说生个孩子一定要玩的,陈冠希正是如此,把Alaia拿出来玩,现在陈冠希秦舒培还有Alaia都在全世界的工作加玩,Alaia就跟着爸妈去看世界。

照片中,Alaia挤眉弄眼的,女神范儿全无哇,想必又是逗比爸爸陈冠希给教的,Alaia挤眼还没有完全学会,一只眼睛闭的同时,另一只眼睛也忍不住一直闭,真是太可爱了。

最后一张照片中,简直是Alaia从出生到现在最丑萌丑萌的一张照片了,Alaia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缝儿,尤其是嘴巴噘着,五官都蜷缩在了一起,简直都认不出来这是Alaia本人了,看来是陈冠希在一旁做动作,让女儿模仿挤眉弄眼,就成了这个“丑”样子了。

不过看到Alaia的这组照片,网友们还是直呼:“太可爱了”,“可爱死了”“好可爱呀”......

Alaia现在这个年龄段正是模仿大人的年纪,不过人家Alaia可漂亮着呢,不像爸爸陈冠希镜头里丑萌丑萌的样子,而且Alaia刚刚两岁的年纪,就已经初现大长腿,完全遗传妈妈秦舒培,打小就是美人胚子。

Alaia这么可爱是因为有个这么可爱的爸爸,陈冠希可真会逗女儿玩,而且把女儿的丑照还晒了出来,不知道Alaia长大后,看到自己这个时候的照片,会不会埋怨爸爸,爸爸陈冠希才是自己的童年“阴影”,Alaia和陈冠希这对父女俩真是对儿活宝,你喜欢现在陈冠希这一家三口?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