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刘雯陈伟霆高颜值合照,看起来却很有“夫妻相”

2019-04-23 09:28:11   来源:搜狐时尚

刘雯是国际超模,身材完美这就不用说了,模特的严于自控这是养成的,人前的羡慕和完美,都是背后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刘雯虽然说长得不是属于很漂亮的类型,但是确是属于耐看型,也就是所谓的越看越好看,很有高级感,很多人都管她叫大表姐,我想也是国内的超模中,最受喜欢的一位女模特了吧,性格真实自然,没有任何槽点,之前和崔始源参加《我们相爱吧》被圈了不少粉,很多人都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但终究只是节目罢了!

刘雯是很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近日,网友就晒出了一组刘雯和崔始源的合照,要问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就是一起合作和代言呗,只能说品牌方很会选人了,两人都戴着同款的知名品牌手表,一看就是宣传,不过当着两人在一起的合照,高颜值的组合还是很养眼的,随意自拍都能成为大片的节奏有没有!

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合照了,此前也在一起有过合照,这两人还真是越看越顺眼啊,不少网友都觉得这两人真的是越看越有“夫妻相”,毕竟长得好看又单身的人在一起,总是很容易被组一下cp,虽然知道是不可能!

两人都是知名品牌的的代言人,所以也就慢慢的熟了起来,刘雯很有自己的气场和魅力,而陈伟霆则是帅气有个性,都是很真实的人,性格也都很好,被两人圈粉了!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