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清新脱俗引关注 美女博士梁琛成网红

2017-11-23 11:29:37   来源:中国网

(本报讯)近日,一位名叫梁琛的90后美女博士逐渐走红网络,她清新甜美的美照在社交平台流传,被很多网友转发和点赞。随后梁琛的个人经历被网友爆出,如此美女竟是川大的博士生,很多喜欢她的网友评价她有颜值、有才华,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据了解,梁琛出生于1992年,是个阳光开朗的山东女生。从网友点赞的照片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即使是素颜出街,梁琛也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她精致的五官配上甜美的微笑,就能轻而易举地吸引我们的眼球。

据悉,梁琛不仅颜值高,她还有着非常聪明的头脑,是个多才多艺的才女。与很多女孩不同的是,梁琛从小便痴迷于中国传统文化,喜欢乐器,尤其喜欢二胡,经过多年持之以恒的练习,多年前她就已经顺利考取二胡十级证书,并在山东省某届器乐电视大赛上夺冠。据知情人回忆,梁琛作为一名学生,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乖乖女。

现在,梁琛用自己的甜美微笑和人格魅力收获很多粉丝,作为一个博士生,她在自己热爱的领域挥洒着自己的青春,而她的经历也给很多人带来积极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