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刘涛新电影《破·局》上线,看东鹏控股如何玩转娱乐IP营销

2017-09-13 10:37:54   来源:搜狐

最近的大荧屏非常热闹,前有《战狼2》燃爆全场,后有《破·局》要来让观众眼前一亮。《战狼2》已经刷爆了社交媒体,《破·局》还没上映就话题不断,并在8月17日公映,由东鹏品牌形象代言人刘涛与影帝郭富城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有女神出演,票房当然大卖啦!

《破·局》刘涛剧照

从娱乐IP看刘涛演绎科技·艺术·生活

“百变女王”女神刘涛,既Hold住霸道总裁feel,又驾驭的了性感女神范儿!此次与影帝郭富城双剑合璧,刘涛在影片中饰演温柔坚韧不离不弃的形象,不禁让人充满期待啊。自从签约东鹏之后,刘涛的荧幕形象就一直火爆,不断挑战各种角色,《琅琊榜》、《欢乐颂》更是口碑跟收视双丰收的典范。

东鹏品牌形象代言人刘涛

家居行业:东鹏开创“如意贴广告”

娱乐IP营销

年初3月,刘涛为东鹏拍摄2017年全新品牌形象广告,旨在向消费者传递“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新定位,诠释“科技·艺术·生活”的品牌主张,更是收获了无数粉丝追捧。《欢乐颂2》热播期间,东鹏抢先登陆腾讯视频,拿下《欢乐颂2》创意广告如意贴,恰当植入品牌诉求,让观众看到同时自然接受品牌的巧妙露出。如今,刘涛再次冲击大荧屏,为整部电影紧张的节奏加入了不少动人心弦的家庭温情。

东鹏:制造业崛起为中国设计

提供更多可能

东鹏45周年庆典中,东鹏与浙江卫视战略合作发布《漂亮的房子》,东鹏是《漂亮的房子》瓷砖洁具的唯一指定品牌,为吴彦祖等明星提供时尚高品质的瓷砖洁具产品,助力打造明星的 Dream House。

东鹏陶瓷战略与品牌系统总经理何颖

针对家装改造的节目不少,让我们了解为什么东鹏会选择和《漂亮的房子》合作呢?

PS:当然看男神吴彦祖啊~

东鹏陶瓷战略与品牌系统总经理何颖:东鹏的品牌定位是“科技·艺术·生活”,与《漂亮的房子》有非常好的契合点。科技,其实在人类文明发展的漫长历史中,科技原来也是来源于大自然的。科技与自然并不是相互矛盾、排斥的。事实上通过科技,瓷砖实现的多种多样的可能性。

可以把大自然的各种材料,重新变成一个瓷砖的样式,让大家不需要太多的砍伐或开采,不需要破坏大自然,也可以重新感受到这些自然材料的一种设计感。东鹏其实不是只是在卖一片瓷砖或者是一个马桶,它是给消费者带来整体家居生活的设计感。

通过《漂亮的房子》,东鹏也实现了不一样的设计的风格,非常好的能够传达东鹏本身的艺术感。另外,节目所倡导的空间生活美学也与我们的理念相契合,倡导大家回归自我,找到自我的价值,找到自己的 Dream house。关注10月上映的《漂亮的房子》,看影视巨星吴彦祖领衔“明星建筑天团”如何将漂亮的“原石”产品系列装出你们心目中梦想的房子,10月筑梦出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