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上阵父子兵》嘉宾“青蛙病”刘仪伟专治疑难杂症

2017-08-31 10:27:32   来源:搜狐娱乐

由山东卫视与中和传媒联袂打造的全国首档青春期父子户外沟通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在经历了坎坷的拜师之后,终于正式迎来学艺的旅途,舞狮大会父亲的鼓励让孩子们更加无畏前行。智慧老爸刘仪伟化身情感导师携手杨莹博士直指三对父子症结所在“一直忙着拯救世界却忽略了身边最应该陪伴的人”。

三对父子表面看起来矛盾各异,但是挖掘到深处问题所在却又大同小异。“一直忙着拯救世界却忽略了身边最应该陪伴的人”的侯家父子,侯爸年轻的时候一直忙于生意,在侯锦尧最需要陪伴的童年时期鲜少出现,对侯锦尧发起了“果冻攻势”给你买一袋果冻,你吃完爸爸就回来了,看到这里网友纷纷表示这不就是千千万万个我家和隔壁老王家的日常吗?每天都在忙忙忙想去了解孩子世界的机会寥寥无几。

一转眼孩子长大了情况开始反转,想拼命融入到孩子的世界里却无果。就像节目里的侯家父子一样,侯锦尧的家规没给父亲留一点面子的直接写出“一句话不许说三遍”称难以适应突出其来的关心,侯爸脸上挂着笑意心中写满辛酸,一直号称“带领”爸爸参加节目的侯锦尧却是令人意外的表示对父亲的表现非常满意,一直有恐高症的爸爸为了儿子也愿意站上梅花桩,为了帮助儿子拿到拜师帖也可以无私的奉献自己,把儿子扛在肩上。侯锦尧也终于发现了那个其实一直在身边愿意陪自己去经历的爸爸。

陈爸一条超长的家规让所有人眼前一震,陈爸忙于生意想要为孩子铺好后路建立经济基础,唐孜悦一直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智慧老爸刘仪伟解读这条超长家规背后源头“陈爸一直忙于生意成为了中国千千万万个托管父亲中的一员,父爱长期缺失教育方法只有打打打”听见陈爸对儿子的“暴行”刘仪伟更是直呼后爸!看着唐孜悦眼泪决堤,陈爸也开始心生愧疚......

舞狮大赛之后陈家父子被惩罚去采莲蓬,小嘉宾唐孜悦害怕青蛙,满脸写着被青蛙支配的恐惧,还称自己得了“青蛙病”,智慧老爸刘仪伟专治疑难杂症用“青蛙王子”宽慰唐孜悦,智慧老爸又胜一筹,小二月红不再当逃兵。

相比下来韩家父子的矛盾就更加显而易见了,因为父亲事无巨细的管教而变得唯唯诺诺的丹尼,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为了取悦父亲,甚至连写完家规也不忘小心翼翼看着父亲脸色,父亲的矫枉过正让丹尼逐渐丧失自我,日复一日的陪伴丹尼写作业,完成质量还是不如同龄人,智慧老爸刘仪伟更是称这是“混血宝宝的烦恼”。

三对父子在智慧老爸刘仪伟和心理学杨莹博士的帮助下找到症结所在,在下期节目里是否可以化解矛盾,感情升温?一切尽在每周六晚九点二十由山东卫视与中和传媒联袂打造的大型青春期父子情感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