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18万人的苏宁之夏 型男美女七夕继续燃

2017-08-29 14:52:13   来源:中国网

8月28日,既是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又是首届快递员节。在这个不平凡的夜晚,苏宁18万人员工以高涨热情共同举办了“就是这个FUN”苏宁之夏晚会,抓住夏天的尾巴继续燃。

818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已经过去了10天。来到七夕佳节,苏宁易购的小伙伴搞事热情依旧高燃,为在场同事奉献一场歌舞盛宴。

IT同事出演的《来自星星的你》,向大家呈现苏宁版的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故事,搭配30座无人机为他们搭建的“SN”喜鹊桥效果更温馨哦。

说到18万苏宁员工,怎么能不提在背后支持他们的家属呢?苏宁小宝宝敲起鼓来也是毫不怯场。

詹俊、黄健翔等12大名嘴现身苏宁总部,现场解说足球赛事之余,还来了一首苏宁体育版的《一人饮酒醉》。

苏宁六大产业同台争辉,视频与现场演出相结合,展示产业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产业特色。嘻哈说唱,幽默话剧,国际歌舞,苏宁之夏应有尽有。

万人大合唱《追梦赤子心》,以歌声赞美苏宁27年来的点点滴滴。

晚会的最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首《恋曲1990》,为第17届苏宁之夏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