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刘凡菲助阵北京领养日,首播献公益获一直播收视第一

2017-07-19 17:11:47   来源:扬子晚报

北京领养日自成立以来,到广大明星、商家、志愿者的纷纷响应,使得志愿团队飞速壮大,最近,刘凡菲也参与助阵北京领养日,并在一直播上把自己的首播献给了北京领养日,为可爱的小动物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

《一直播》是一下科技旗下一款娱乐直播互动APP,微博用户可以通过一直播在微博内直接发起直播,也可以通过微博直接实现观看、互动和送礼。刘凡菲在一直播上首播,就从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同时期收视第一。

刘凡菲觉得,小动物们非常可爱,领养动物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收养一只流浪猫或狗,不仅会帮助一个生命,还会给家庭带来很多快乐。

领养代替购买,更多的人通过一直播这个平台,看到了刘凡菲的精彩直播,她的努力将使更多的小动物告别孤单,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首播就获得了收视第一,刘凡菲的经历却不止于此,作为全能型明星,众所周知,刘凡菲最近和黄晓明、宋茜等明星一起参演了最近热播电视剧《上古情歌》,然而身材高挑,拥有完美三围的刘凡菲不仅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双语主持人,歌手、会弹钢琴、会跳爵士舞、擅长尤克里里等,她尊重自己的爱好,觉得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就去学什么,但也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从刘凡菲的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出她的画工也是非常棒的!2013年,她就被朱德庸先生钦点为《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中万人膜拜的性感火辣女神“万人迷”一角,与演员张馨予、阿雅、锦荣等共同演绎了这部叫好叫座的爱情喜剧电影。也凭借该片获得超高人气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后来还饰演了《爱我就说是》中莫雪菲一角,刘凡菲总是大胆尝试更多角色。

她长得十分甜美可爱,在直播中网友们纷纷点赞,而其实刘凡菲不仅甜美可爱,也有性感火辣的一面,刘凡菲在《当我们爱在一起》里饰演女主角百变魔女马丽一角,在戏中每次出场都不一同的扮相发型,还大秀性感舞姿,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之后又在电视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纪颖一角。

在《上古情歌》中饰演“木头人”紫株一角,演绎一个对爱情忠贞不渝又清新俏丽的完美角色,谱写了一曲凄美的爱情离歌,刘凡菲驾驭起木头人的角色也毫不费力,令人感动的同时也惊叹!

刘凡菲不仅参演电影,电视剧,她还在国内首档健身类节目《气喘吁吁》中担任美女教练,刚上线仅两大播放平台V电影+腾讯播放量就高达六千万,刘凡菲因此也被誉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快点点开视频播放器,性感女神刘凡菲的首播,你怎么能错过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