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女神发型美腻的秘密 发丝零散不凌乱

2016-02-16 10:18:25   来源:爱美女性网

女神发型美腻的秘密发丝零散不凌乱

无论是扎发还是其他发型,如果把头发绑得太整齐太紧绷会显得不自然很枯燥,相反地现在都流行打造清新自然的空气质感发型,零零落落的发丝更添美感。

扎起丸子头也这样轻轻抽出几根发丝散落

扎起丸子头也是这样,轻轻地抽出几根发丝散落,会显得更加可爱动人哦。过时的老土扎法我们应该要say goodbye咯。

一起来学习用卷发棒打造美腻发型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用卷发棒打造几款这样随性感与造型感并在的美腻发型吧!

工具

虽说随性但并不真是随意凌乱,想要具有好看的造型感,还是需要技巧的,下面介绍的教程中主要使用的工具就是卷发棒。

Style 1

Style 1

冬天妹子们都喜欢头戴针织帽来保暖,那么搭配这款小松散的刘海就十分不错哦。两侧刘海发丝不需太多,没有沉重感,只有动人的轻盈感。

Step 1

具体步骤:

Step 1

首先使用卷发棒将刘海由内向外卷,大概绕卷2、3圈即可。

Step 2

Step 2

把刘海往上拉并且分散开,然后使用干发喷雾,这样才能让刘海挺而不塌,保持丰盈感。

Style 2

Style 2

这款看似普通的发型,但是耳边留一束头发这个小心机,可以提升女孩的气质哦,同时还可以让脸看起来更小哦。

Step1

具体步骤:

Step 1

首先将一侧的刘海往耳朵后塞,然后往前抓出2、3束发丝出来。

Step2

Step 2

另一侧刘海则使用卷发棒把它由外向内卷,稍微卷出蓬松质感即可。

Style 3

Style 3

扎马尾还把全部头发扎起来就显得太普通了,相反适当地掉一点发丝出来,不仅显得更有造型感,而且一定程度上可以修饰脸型哦。

Step 1

具体步骤:

Step 1

首先扎好马尾,然后一手固定上方,一手在耳上位置轻轻抓出3、4束小发丝。

Step 2

Step 2

然后把小发束绕在卷发棒上烫卷一下,发尾不需要卷,避免卷太多不自然。

Step 3

Step 3

在额前轻轻拉松一点发丝,再使用定型喷雾。

Style 4

Style 4

低马尾是不少女生喜欢扎的发型之一,像这样两侧耳边留下一点发丝,不仅显得随性又时尚,而且搭配绅士帽也很显潮流范哦。

Step 1

具体步骤:

Step 1

把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之后,用手稍微地在耳边抓出几小束发丝,不需要太多。

Step 2

Step 2

最后在抓下来的发束的发尾位置用卷发棒轻轻烫出个内扣弧度即可。

小伙伴们,把这些女神发型的小秘密get到手了吗?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