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霸气迅哥公开恋情 百变造型斩获男神

2014-05-13 13:51:32   来源:网易女人

高圣远是谁?他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全名Archie David Kao,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因《犯罪现场调查》闻名。2006年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

当然,若不是迅哥在微博上霸气地甩出百度百科链接,大家估计也不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还有这样一位神似吴彦祖的男神存在。虽说周迅此前的感情之路一直不算顺利,但是历任男友那也算囊括了各类型男帅哥,让人好不羡慕。可别看周迅平时作风“女汉子”,其实这位160cm的娇小女子,每次出席重要场合,从着装到妆容都绝对是时尚ICON级的人物哦。下面就一起看看迅哥儿如何凭借百变妆发斩获男神的心!

1.初恋般的中分发 文艺又时髦

周迅在微博上高调晒出和男友合影,黑白的底色,毛呢短外套和大围巾的打扮,给人的第一感觉像是80年代的年轻人约会时的照片,复古怀旧可又不觉得任何过时。而露额的中分发利落、清爽,不仅显现出瓜子小脸,还衬托出一份纯真的气质。这款发型特别适合刚刚踏入恋爱阶段的女生,向男生表达自己纯情坦承的一面。当然,也很合适以这样干净的造型“会面”未来的公婆,简洁大方的造型特别符合长辈们的审美标准。

2.短发+红唇伴迷离小眼神 分分钟俘获男神

话说周迅从出道时,就给人一种娇小又清纯的小女人形象,很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而随着这么多年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迅哥除了演技的提升,各方面也有了改变。特立独行的个性和时尚的装扮成为周迅这几年的代名词,因此网友也给她起了“迅哥”这样一个外号,似乎也很符合我行我素的短发女子形象。

对于脸型轮廓分明的MM,迅哥这款侧偏分的直短发再合适不过了,精致的五官马上呈现不说,另一侧的刘海还能让增添些许神秘感及女性侧面的柔情。搭配上丝绒哑光质地的深红色唇膏,鲜明又自信,活脱脱的女王御姐范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