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细菌螨虫危害到家人健康?除菌抑菌的小洁扫地机器人十分重要

2021-06-07 15:38:07   来源:互联网

地面上除了一些看得见的灰尘污垢之外,还有一些我们看不见的细菌螨虫等,如果长期放置不管,很有可能会危害到我们的健康安全。

虽然说扫地机可以做到自主的扫地拖地,可是面对细菌螨虫还是稍有欠缺的。所以这个时候一款多功能的除菌抑菌扫地机器人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这款SEGOO小洁除菌扫地机器人M2 Pro,是我用过所有的扫地机当中最为喜欢的一款了,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款扫地机,还带有臭氧杀菌功能!可以让全屋得到彻底的清洁,减少细菌的滋生,从此让细菌远离我们的生活!

医用级臭氧消毒液除菌

有了这款SEGOO小洁除菌扫地机器人M2 Pro,洗洁精、除菌液这些通通不需要。它主要是在机器内部植入了臭氧发生器,使其在拖地过程中进行对地面的消毒。

唯一无毒、无害的医用级臭氧消毒液,不仅有着超强氧化能力,而且控病菌时效长,可以有效的清除超过99.99%的细菌和螨虫!而且臭氧除菌成分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家里有孩子的也不用担心接触后有不良的危害。

因为家里养了只猫主子,用它来清洁猫毛和家里的卫生,实在是太适合不过了,也不用担心消毒水伤害猫主子的身体。SEGOO小洁M2 Pro还配备了专门的地面抑菌清新空气的溶液,在消毒这块捏的死死的,满足全家清洁需求。

2800Pa的无刷电机,扫拖、除菌一步到位

在清洁能力方面是让我十分圈粉的点。SEGOO小洁M2 Pro配备2800Pa的无刷电机,相比市面旗舰扫地机提升吸力≈15% 性能强悍。配合真空负压风道使得风量更足,轻松拔除地板缝隙积层。

9.3cm的小巧身形,家里任何犄角旮旯,或是很难清洁的地方,都能全方位无死角的打理干净。2cm实力越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卡住啦。

SEGOO小洁M2 Pro有一个400ml的大容量电控水箱,能够支持240平方米的清扫。专门的地面抑菌清新空气溶液还带有独特的香味,不仅杀菌还能有效去除地板异味。自从有了它,我再也不用为打扫卫生烦恼啦,还省去了不少的清洁费用!

建图快、清扫有规划

除此之外,SEGOO小洁M2 Pro扫地机器人,采用Eye SyraT3.5+高精度LDS激光导航,保证其在运作的过程中能精准的识别障碍物,以及规划路线。而且建图非常快、清扫有规划,完全不用担心它会乱跑,比我之前用过的任何一款扫地机都要好。

家里有了这款SEGOO小洁M2 Pro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家焕然一新,还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杀菌又除螨,尤其是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更应该试试!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